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 2011 Slovenia & Croatia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日西落時的景色 : 我覺得這是最漂亮與代表性的亞德里亞海海岸線的景色了 !!

.陽光之島 (Hvar) .日西落時分,夕陽紅彩映照讓天空的浮雲與亞海里亞海岸旁遊艇剪影形成美麗的畫面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這是我們從飯店大廳都可輕易看到的美景 !!

.哈瓦爾 ( Hvar ) 號稱是克羅埃西亞陽光最充足之地 (全年可見到250天以上的太陽),也是觀光客到克國蜜月遊行的首選之地 !!

.陽光之島 (Hvar) .日西落 : 夕陽映照在山城上,讓天空的紅彩與亞海里亞海岸旁白色遊艇形成美不勝收的畫面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今晚是中秋夜,也是睿睿的生日 - 我們用阿全從台灣帶來的月餅幫他慶生,讓他有一個與眾不同在異鄉過生日和過節的回憶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今晚是中秋夜,也是睿睿的生日 - 我們用阿全從台灣帶來的月餅幫他慶生,讓他有一個與眾不同在異鄉過生日和過節的回憶 !!

.睿睿許願中 ~ 聽說他每一年都許一個希望讓自己變乖一點的願望 ~ 難道是我們父母給他的壓力太大 ??

.睿睿許完願後,福全阿伯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當作最好的生日禮物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這是凌晨四點,我從飯店房間窗外所拍到的晨景。月亮高掛淡藍色的天空,微亮的晨光映照在亞德里亞海岸的紅瓦白牆上,有一種特別的寧靜美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五點,我來到飯店的泳池前前,天未亮而人們也還未開始晨泳,寧靜無波的水面反射整排收斂的傘群,跟同地白天時的熱鬧,形成不同的對比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五點,來到飯店旁的海岸旁,又見到遠方天邊和海的交接處又浮現淡淡的紅彩,搭配岸邊停定的小船,是典型的亞德里亞海的晨昏美景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五點,來到飯店旁的海岸旁,又見到遠方天邊和海的交接處又浮現淡淡的紅彩,搭配岸邊停定的小船,是典型的亞德里亞海的晨昏美景。
.我試著用魚眼鏡頭逼近岸邊的小漁船,用遠方的船軌為背景,拍下了這張有張力的畫面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五點半的哈瓦爾古城,當太陽已高昇至城中鐘樓頂,我就站在高樓下,讓此時朝陽映著我長長的身影照落於大半個古城廣場中,趁著沒太多遊客的時刻,用魚眼鏡頭產生的特殊效果,在晨光中拉長誇大我的身影,拍下了這幅難得的畫面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五點半的哈瓦爾古城,寬闊的廣場上只有少數早起的旅人忙著趕路。我用遠方的鐘樓為框,正面捕捉剛昇起的朝陽,讓光芒圍繞著鐘樓形成奇異的光環,避開刺眼的直射光,只為表現晨光漫布在古城石板路上的美麗質感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七點,在古城欣賞特別日光景觀後,我和阿全爬上山上的城堡區 (西班牙要塞),在山路上的高點眺望海的方向,以城堡的牆墎和高大的多普勒斯柏樹為襯景,補捉海面上點點的小帆船,再帶入海面遠方星羅的漂亮小島,留下了這美麗的景色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七點,在古城欣賞特別日光景觀後,我和阿全爬上山上的城堡區 (西班牙要塞),在山路上的高點望往海邊的方向,以古城旁的小屋為前景,補捉海面上點點的小帆船,再帶入海面遠方星羅棋布的漂亮小島,留下了這美麗的景色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七點,在古城欣賞特別日光景觀後,我和阿全爬上山上的城堡區 (西班牙要塞)。這是阿全爬上要塞圍牆拍照的模樣,證明了一個好的攝影者,也要有很大的勇氣,挑戰一些非凡的角度。



◇ 要塞中昔日的鎮堡大砲,曾在抵禦外敵時扮演極重要的角色。但今日戰火平禰,只能遙遙與遠方的美麗港口日夜相望 !!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七點,在古城欣賞特別日光景觀後,我和阿全爬上山上的城堡區 (西班牙要塞)。這是我在西班牙要塞高點後所拍的另一個角度的照片。

◇ 陽光之島.哈瓦爾 ( Hvar ) : 清晨五點半,來到古城旁的碼頭旁,見到碼頭內泊滿小漁船,雖稍雜亂但仍充滿著海港的風情,趁它們出航前拿出魚眼鏡頭,以小船為前景,帶出遠方的古城餐廳和山上的城堡,留下這幅特別的畫面 !!

新增說明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上來逛逛的朋友、歡迎留個言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