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 我的首頁 ( 文章總覽 ) ~


【 我是睿睿和瑄瑄的把拔 !! 】

一個永遠不安於室、想要到處遊盪的水瓶座 。 

總是右手拉著胖小子、左手抱了小娃兒、卻還是盡想辦法空出雙手來操控相機、拍下美景的大玩偶。

這裡是一個把敗家及玩樂極致合理化的地方、也歡迎你的光臨、意見與分享 !


◇ 我攝影 ◇ 我旅行 ◇ 我生活
◎ Jackson's 蔡司演繹
5DⅢ打板&相關資訊
*Contax 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
Y/C卡口Carl Zeiss鏡頭年表 

◎ 國內小旅行
* 201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Ⅰ>
* 201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Ⅱ>

◎ My Coffee Time
*阿杜莉納_柯契爾
*肯亞AA
*#1 Kona Beans 

 ✜ 給我 T* 其餘免談 !!

◎ Contax Carl Zeiss T* 聯盟









* 
甜甜圈反射長鏡.Carl Zeiss Mirotar T* 8/500 (J) 

Contax Carl Zeiss T* 小聯盟

清麗寫實.Distagon T* 2.8/28 (AEJ)(Ⅰ)

百年鷹眼.Tessar T* 2.8/45 (MMJ).100 Jahre(Ⅰ)

桀傲不馴.Contax G90 T* 改造成 M42 接環 (Ⅰ)



◎ 2011 Slovenia & Croatia
*行前準備
*斯洛維尼亞.Slovenia

*克羅埃西亞.Opatija  
*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區  
*克羅埃西亞.Zadar 
*克羅埃西亞.Trogir 
*克羅埃西亞.Hvar 
*克羅埃西亞.Split
*克羅埃西亞.Neum/Cavtat/Konavle
*克羅埃西亞.Dubrovnik <Ⅰ>
*克羅埃西亞.Dubrovnik <Ⅱ>
*克羅埃西亞.Zagreb.Final Day
 
◎ My Wines









◎ Canon EF L 紅橡圈的魅力









◎  台灣之美
* 





中台灣美麗風景.與傳統人文工藝





◎ 










RICOH MOUNT A12 
~ Ricoh GXR Mount A12 【一畝 T* 蔡頭的良田】~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上來逛逛的朋友、歡迎留個言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