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 2011 Slovenia & Croatia - 南部私房景點.Neum & Cavtat & Konavle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Cavtat 小漁村

◇ 旋轉吧、寶貝 !!


.我試著把Canon 5DⅡ按定在旋轉椅的中軸上,打開慢速快門,右手手指 hold 住快門鈕,左手用力扭轉轉盤讓大家轉動了起來,口中還要不斷逗著兩個寶貝讓他們笑開懷 !! 唉、為了完成這期待多年的畫面,我可是卯足了全力。

.但一切都好值得 ! 這是我旅程中最珍愛的一張照片 !!

◇波士尼亞、Neum : 這是波士尼亞全國所僅有靠海的二十公里海岸線。跟克羅埃西亞一樣,仍是紅瓦白牆藍天碧海一般的美麗 !!

.一看到這美景,我馬上拿出 Ricoh GXR,用 Mini 模式把它拍得像小人國模型般的美麗 !!


◇ 這是中途休息時遠方的美麗湖景,因為強烈的逆光,所以沒法拍得太好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車行往杜布洛尼克 (Dbrovnik) 中途

◇ 這是中途休息時所光顧的可愛水果攤,只記得老闆送試吃的
無花果味道不錯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南部的 Cavtat小漁村

◇ 旅程第八天的的下午,我悠閒的在一個不知名的小漁村逛著,突然發現小港的岸邊竟有一群小學生正上著體育課 ~ 今天上課科目 : 游泳 !! 於是我在岸上找個石頭坐了下來,手中的相機隨著小朋友不斷的噗通噗通往海裡跳而不自覺的拍了近百張照片 !!

.這真是的美好的回憶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Cavtat 小漁村

◇ 第八天的下午,我們來到南部的 Cavtat 小漁村悠悠的閒逛著 !!


◇ 旋轉吧、睿睿 !!

◇ 好久好久了,在心中盼著一幅畫面總是遍尋不著,沒預期的卻讓我在這個克羅埃西亞南部的小漁村中拍成了這些珍貴的照片 !!

.一種在台灣因安全理由已經絕跡的遊樂裝置,卻在這萬里外異國海邊成全我和寶貝們最珍貴的回憶 !!

◇ 旋轉吧、瑄瑄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柯納瓦-(Konavle).山谷農家

◇ 旅程的第八天傍晚,我們離開了 Cavtat 小漁村後,一行人準備到附近的柯納瓦-(Konavle)山谷享受農家準備的風味餐。

.這是農家主人幫我們準備晚餐享用的美味手工麵包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柯納瓦-(Konavle).山谷農家

晚餐之前寶貝們在農家前逗弄著小貓 !! .我喜歡他們兄妹倆在這張照片中的親蜜神情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柯納瓦-(Konavle).山谷農家

◇ 旅程的第八天傍晚,我們離開了 Cavtat 小漁村後,一行人準備到附近的柯納瓦-(Konavle)山谷享受農家準備的風味餐,晚餐之前寶貝們在農家前逗弄著小貓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柯納瓦-(Konavle).山谷農家

.農家媽媽正幫我們料理晚餐的美食 ~ 烤鱒魚大餐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柯納瓦-(Konavle).山谷農家

晚餐之前寶貝們在農家前和他們最喜愛的同行大姐姐合照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柯納瓦-(Konavle).山谷農家

◇ 晚餐用到一半,大夥都被窗外染紅的雲彩吸引了出去,走到附小坡的高點,望向遠方露出的海面同樣泛著美麗的紅光。靜靜地、我們又欣賞了一次亞德里亞海的紅鴨蛋慢慢落入海面下的精采大戲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柯納瓦-(Konavle).山谷農家

◇ Tina 在農家前和 帥氣的司機合影 !!

【悠遊‧亞德里亞海】~ 克羅埃西亞.柯納瓦-(Konavle).山谷農家

◇ 這是用完晚餐後離開前跟主人一家人的合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上來逛逛的朋友、歡迎留個言哦 !! >